只有一个小丑丑

红担绿苏,杂食,无雷,最近五行缺甜~

弟弟我对不起你

昨晚上有点郁闷的睡了,结果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……


松润是我男朋友,感情很好的那种,他带我回家见家长,他家是一个巨大的古堡,墙上还有植物的阴森恐怖的古堡,我和其他还有很多朋友一起去。


到了之后,他父母不让我们进去,然后还把我们关了起来,我被绑在一棵古树上。


松润父亲叫他去见见他母亲,他就去了,然后从古堡上飞出一只巨大的鸟,长了一张狮子的脸……


那只鸟飞过来要吃我,松润赶快出现了,他试了很多办法都不能阻止那只鸟,最后他亲了那只鸟,伸舌头那种……


然后鸟就被打败了……


这还不是最精彩的。那只鸟的嘴跟臭,松润吻了他之后就臭着一张脸,转过来就想吻我……


因为很臭,我就不让,还很嫌弃的跑开了……


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
醒来之后蒙逼了很久,第一次做梦梦到岚,但是不是我最爱的SAO,是弟弟就算了嘛,居然还不让他吻,我怀疑梦里面我的脑子肯定坏掉了!


评论

热度(1)